寸寸不加糖

老拼梗人了

【宜嘉】光年星河 chapter 5

(5)

没呆几天王嘉尔就又要回中国了。

前一天段宜恩去他在韩国的房子帮他收拾东西,结果收好了他又非要拿到段宜恩家里,说第二天要从他家走。

准备出门的时候段宜恩才发现王嘉尔把所有东西都收进了行李箱,自己还穿着一套睡衣。

他回韩国住的时间少,又大多数在段宜恩的家用他的东西,自己的房子里反倒空空荡荡找不出一件能穿出门的衣服。

段宜恩很疑惑地问他,“你几岁了?”

“你不在的话我一个人可以做得很好的!”王嘉尔很不好意思,但还是要为自己辩解。

“可以考虑再多找一个生活助理,我不太放心。”段宜恩道。

“那要不要我以后回韩国都去你家住?”王嘉尔趁机提建议。

“想什么呢,”段宜恩把自己的长羽绒外套脱下来给他穿上,捏了捏他的鼻尖问他,“你是粘人精吗?”

王嘉尔隔着厚厚的外套努力抱住他,“不粘着万一有的人又要跟我分手怎么办……”

段宜恩揉了揉他的头。

“还故意用微信发,”王嘉尔埋着头小声抱怨,“是有多怕我看不到……”

段宜恩吻了吻他的发心解释,“想了很久的,还是怕和我谈恋爱会影响到你……”

王嘉尔仰起头来瞪他。

这种话段宜恩以前就跟他讲过很多遍,他没想到会成为他想要分手的理由。

“好了,以后不会再多想了!”段宜恩跟他保证。

然后被王嘉尔气鼓鼓瞪着自己的样子可爱到忍不住在他鼻尖咬了一口。

王嘉尔捂着心口假装倒在了沙发上。

段宜恩过去打开了装衣服的行李箱找外套。

“王嘉尔!”段宜恩蹲在地上喊他。

王嘉尔过去没骨头似的过来趴在段宜恩背上,把下巴放在他头顶回答,“我又怎么了……”

“又偷我衣服?”段宜恩拎起那件羊羔绒外套问他。

王嘉尔心虚而理直气壮,“你衣服那么多,我拿一件怎么了!”

段宜恩转过去掐着他的脸说,“我穿这件衣服发过自拍的。”

“同款那么多,又不差这一件……”王嘉尔心虚道。

段宜恩还是叹着气取出来穿上了,王嘉尔给他把衣服的帽子戴上抱着他的脑袋喊好可爱。

“可爱可爱,”段宜恩无奈地把他拉开,“粘人精这次要回去多久?”

王嘉尔顿时就泄气了,“要回去半个月,但是中间会在香港见一次的……”

段宜恩揉揉他的头,哄他,“那就在香港等你。”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异地恋啊……”王嘉尔垂头丧气道。

王嘉尔去坐着努力想些开心的事情了。

手机响了一下,他拿起来看,是上次那期综艺剪好了发给他看。

“段宜恩!”他举着手机喊,“过来!”

“干嘛……”段宜恩一边问着走了过去。

王嘉尔抱住他的腰把视频点开给他看,“送给你的歌~”

“这不是你录的那个音乐节目吗吗?”段宜恩坐到他旁边把手机拿过来,“上次现场失误的那个啊……”

他说着就笑了。

他想到那天王嘉尔给他打电话。

那个时候已经是韩国时间的凌晨两点多了,他迷迷糊糊接通,王嘉尔在那边哑着嗓子说,“我改了一首很好听的歌,但是我失误了,我真笨……”

用中文说的。

段宜恩没听太懂,也用中文问他,“森莫意思……”

王嘉尔停了一下,声音带了笑回他,“说很想你。”

段宜恩困得不行,“嗯”了一声,“明天就见面了……”

“是今天。”王嘉尔在那边说。

那是他第二次一个人在中国的行程,虽然那个时候王嘉尔忙到睡觉都没有时间,但好歹是在同一个城市,王嘉尔还是很开心的跑去他拍杂志的工作室跟他见了一面。

“你笑什么!”王嘉尔在他腰上掐了一把,“上次我难过死了在厕所坐了了半个小时你还睡觉睡得心安理得!”

段宜恩把他圈进怀里蹭了蹭他的头发,告诉他,“知道了,以后不会让你一个人难过的。”

他点开了手机里的视频。

舞台是一个小的情景剧,光柔柔地打在王嘉尔的脸上,认真又帅气,烟嗓和情歌性感而落寞……

后期还没有加字幕,段宜恩听不太懂,只觉得旋律很熟悉,王嘉尔很好看,唱得很悲伤。

“什么时候录的?”段宜恩贴着他的脸蛋问。

王嘉尔鼻子酸酸的,小声回,“巡演回去那天……”

段宜恩圈着他的手紧了紧,吻了吻他的眼睛。

第二天王嘉尔早早就起来了,助理都打电话到楼下接他了,段宜恩还睡得沉沉的没有一点要醒的迹象。

王嘉尔走之前气不过,把他被子掀开扒了衣服衣服埋在他锁骨下方吮了一个草莓。

还是没醒。

把他偷走吧。

王嘉尔想。

人当然是偷不走的,但段宜恩醒过来发现自己的AirPods不见了。

王嘉尔回去是录制一个国内的选秀综艺。

一回国就马不停蹄赶去现场,连续录制十几个小时才录完第一期,回到酒店倒头就睡。

第二天又早起去赶一个访谈节目的行程。

而这边原本签约的时候说的是没有台本,但是到了现场节目组却要求按照台本录制。

TeamWang跟这个主办方合作过很多次,对方态度也很好,台本的内容也没有什么太过的地方,只能硬生生接下来。

这让他极其烦躁。

导演来找他对台本,他少有地冷着脸跟对方交谈。

“王哥,有电话……”助理把门拉开一个缝喊他。

“帮我接就是了,我没空。”王嘉尔说。

“是……额……很重要的电话,”助理瞥了一眼周围的节目组人员,但为了事后不被他王哥翻旧账,还是硬着头皮拿到他耳边,“而且我刚才不小心接了……”

王嘉尔对自己的员工没有脾气,只好对导演说了句“不好意思”接了过来。

他把手机拿到耳边,刚站起来就听到对面问他,“很忙吗?那我给你发信息吧……”

段宜恩的声音。

王嘉尔下意识停住脚步放大声音喊,“不忙!不要挂!”

导演:“?”

段宜恩好像笑了一声,他那边风的声音很大,但王嘉尔还是清清楚楚地听到他说,“我到北京了。”

“啪”。

王嘉尔手里厚厚的一叠台本掉到了地上。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