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寸不加糖

老拼梗人了

【宜嘉】光年星河 chapter 4

(4)


  

下午四点,段宜恩去把王嘉尔喊醒了。


  

他拉开卧室的窗帘,外面白茫茫一片还潵着太阳。


  

王嘉尔睁眼就看到他站在窗边,逆着光只能看到清晰的黑色剪影,帅得耀眼。


  

王嘉尔想,


  

好幸福啊。


  

他穿了段宜恩的大羽绒服,给milo也挑了一件狗衣服穿上,然后塞在怀里带去公司开会。


  

因为怕车库有狗仔,他先下去了,隔了五分钟段宜恩才下来。


  

milo一个狗在后座高兴得上窜下跳,王嘉尔只好继续把它按在怀里。


  

段宜恩替他系好了安全带,告诉他,“密码改成milo的生日加两个加号了,只是想到太久没改密码才改的。”


  

王嘉尔抓起milo的耳朵问,“milo生日是哪天?”


  

段宜恩在他后脑勺拍了一巴掌,王嘉尔捂着头喊,“知道了知道了!狗证还一直在我那里没给你呢!”


  

他们到公司开会是为了录一个团体综艺,几个个人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一时整个会议室都叽叽喳喳的。


  

段宜恩和王嘉尔到的时候已经晚了几分钟,才出电梯就听到队长在里面喊,“朴珍荣你又搞事!?”


  

王嘉尔把milo塞给段宜恩就冲进去加入了搞事小分队。


  

这几天段宜恩心情一直不太好,前一天在日本直播一句话也没有说,散发的冷空气冻死个人。


  

所以见他俩一起进来队友也很有自知之明的没敢开玩笑。


  

结果等段宜恩把milo交给助理回来,王嘉尔已经被金有谦和bambam欺负得在喊救命了。


  

他拉开椅子坐下拍拍手喊他们,“好了好了!录节目了!”


  

“王嘉尔先动手的!”金有谦把王嘉尔按在椅子里喊,“我今天必须要把他的衣服扒了!”


  

“金有谦说milo穿那个衣服像个笨蛋!”王嘉尔也告状。


  

崔荣宰笑得整个人都趴在了桌子上,“那个衣服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


  

王嘉尔指着他喊,“荣宰再笑我就给coco也买一件一模一样的!”


  

bambam不服气,“我和在范哥的猫也没有收到过你的礼物!”


  

林在范一听立马跟着指责他,“对啊!为什么只给milo买了衣服!”


  

朴珍荣和段宜恩感觉自己要疯了。


  

“凑什么热闹呢!”朴珍荣把自拍杆拉长给了林在范一下,“队长管一管纪律?!”


  

林在范被打了非常委屈,“为什么不打bambam和有谦!是他们一直在闹!我只是在看着!”


  

“刚才王嘉尔扒我衣服的时候你还在喊干得好!”金有谦更加委屈,“珍荣哥就在旁边看着的!”


  

“就是啊!”bambam嫌弃地看着他,“作为一个队长怎么可以说谎!”


  

“不是……”段宜恩过去拉住两个不听话的弟弟,“你们一会儿完了在打好不好?”


  

“完了去舞蹈室打!”崔荣宰提意见。


  

bambam觉得是个好主意,“那我今天跟jack一组拉伸!”


  

“谁要跟你一组!”王嘉尔把他推开,“我要跟珍荣一组!”


  

“我跟有谦一组!”崔荣宰赶紧抢人。


  

林在范露出一个神秘微笑,看着bambam说,“我要跟bambam一组。”


  

bambam:“……我们还是开会吧,这个问题不着急讨论……”


  

工作人员齐齐松了一口气。


  

录制节目期间七个人一度话题跑到莫名其妙的地方,导演组提醒了好几次都没用。


  

bambam见段宜恩已经没有散发冷空气,就开始得寸进尺的暗搓搓开他和王嘉尔的玩笑。


  

不好的东西一学就会,甚至可以立马配合默契。


  

其他队友立马也开始跟着搞他们两个。


  

导演组见事情越发往其他的地方发展,看了一下应该能剪出来,就干脆给经纪人提意见让他们直个播。


  

七个人许久没有合体直播了,没一会儿观看人数就有了几十万。


  

金有谦又开始学唱王嘉尔前几天新出的个人单曲,整个房间吵得经纪人头皮发麻。


  

“哦!我也有听新歌!”林在范举手。


  

“我也听了,写得非常好。”段宜恩也接了一句。


  

王嘉尔坐在他斜对面,听到他的夸奖怕自己开心得太明显,于是托住自己的脸假装害羞,然后把脸转过去躲着镜头给了段宜恩一个wink。


  

金有谦啧啧啧几声,在段宜恩肩上锤了几下小声吐槽,“恶心心!”


  

段宜恩在下面重重踩了他一脚。


  

坐在段宜恩和王嘉尔中间的林在范反应慢了半拍,他这才好奇的问段宜恩,“你跟嘉尔和好了?”


  

段宜恩神奇的看着他,但还是好心告诉他:“……是啊。”


  

林在范也神奇的看着他,又看了一眼王嘉尔,“那就好……”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